公告版位
請轉錄我文章先經過我同意然後再引用好嗎?對岸的人真的很喜歡這樣子不告知就亂貼。

昨天xo早上起來說他做了惡夢。我心裡想說,一定是很可怕的夢吧。

錯!!就是他買了很多菜然後非他預期中的人來吃了,就這樣子。這樣也可以稱得上是惡夢嗎大姊?你的惡夢跟我的比起來也太小咖了吧?!我的真的超驚悚,恐怖到我很久以前夢到的畫面到現在還可以想起來,那真的是一種,令人忘不掉的惡夢。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做這麼恐怖的夢,以下是排名前三名的。


(以下真的很可怕建議膽小者勿進入)


1。嬰兒死屍

這應該要算是過失殺人致死。故事情節如下:

話說大熱天的我想要帶我姐的小孩出門去玩,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把他裝在一個透明的塑膠盒裡面,就像是外面買東西的時候要用橡皮筋綁起來的那種,大概是他很小隻我就把他裝進去,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的把他放進我的手提塑膠袋裡面,正常的逛街吃東西,都沒想到嬰兒怎麼會放在袋子裡呢結果我吃完東西之後就把塑膠袋給丟掉了,丟在店裡面的垃圾桶裡,我就走了。後來過了十幾分鐘我猛然想起來我忘記把小孩拿出來,就急急忙忙的跑回去,去翻垃圾袋,然後看到嬰兒正常的被裝在塑膠盒裡面,但是整個身體還有臉已經腐爛掉了(也太快了吧),有點像溶化掉的樣子,幾分鐘前的可愛小孩已不復見,變成七孔都空空洞洞的像一具小的mummy,整個身體都發白了。

 

但我一整個就不知道在騙誰,還是把他帶在身上想說假裝什麼都沒發生,快點回家還給我姐,他應該不會發現,一邊走路回家一邊想怎麼辦,這不可能不發現的,小孩都整個爛掉了,一邊看著他沒有眼睛黑黑的洞,一邊想說怎麼跟我姐交代,怎麼騙過他,我實在太害怕了,於是冷靜的想了一下這應該是夢,然後就強迫自己醒來!醒來之後我已經是冷汗直流,心跳快的不得了,但同時又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我如果把我姐小孩殺掉,我大概只有死路一條!

2。弟弟自殺

 

這個其實應該可以並列第一名,因為這也太可怕了。

話說我弟是一個不可能會自殺的人,因為他太少根筋了。但是!夢裡的設定是他是一個憂鬱少年,但我好像還沒發現他是這種性格(因為他在我現實中不是這個設定嘛,我一下子反應不過來啦),於是我們兩個好像產生了一點手腳,跟另外一個男生一起走過來跟我說,我要去xxx(好像是一個高的地方)上面跳下來自殺,之類的宣言。我也在生氣,所以賭氣的說:隨便你,然後他們兩個就消失了(難道他是跟我說他跟那個男的有一腿?!好啦,明明就很恐怖的故事硬要搞笑耶!緩和氣氛嘛)。

 

我這個人大概就是鐵齒,所以他們消失了一兩天我都假裝他們不可能會做這件事情(看來是要去殉情XD),一如往常的去學校上課(這時候是政大的場景)。接著就有好多人跑在校園裡說,你看有人要自殺耶,大家都在抬頭看天空,好像是從天上掉了好多屍體下來,好幾具都躺在地上大家都圍過去看,我一開始還假裝不看,想說那不可能會是我弟,其實心裡很害怕他不會因為要氣我真的去死吧。結果走到一半一具屍體掉在我正前方擋住我,我往下一看就是我弟的臉!!!
我快嚇死了馬的,幸好是作夢不然我要殺了你!!!居然嚇我幼小的心靈

 

3。殺人分屍

我怎麼總是夢到我在殺人阿,說不定我有這方面的興趣。

這個就有點忘記了,只記得恐怖感而已。我把阿使殺掉了,這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知道我幹麻殺他,總之好像也不是故意的(其實我們兩個不合很久了XD)詳細的我記不起來了,總之我把他裝在桶子裡,然後後來被蛤提發現,我很怕他會去告密,於是就說服他兩個人合力把阿使肢解,想要瞞天過海,可是後來莓子就天真的問我說,阿使不是前幾天還在,怎麼不見了,之類的。我跟蛤提兩個人就一直說謊,就一直處於很怕被發現的狀態中,也是冷汗直流,想說我把他殺了後續我也會坐牢會被判刑,說不定是死刑,然後後悔的要死幹麻殺他,但我都沒有想到人死掉了我應該是要比較難過才是,可能真的殺完人的心情就是這樣子吧,後悔大過於難過!

 

後來我也是自己發現這個夢實在太不合理了,基本上這種夢我都做膩了,殺人事件也太多了吧,我難道是柯南嗎?到哪裡都會有血腥事件!幸好我都很冷靜的發現破綻,所以就會逼自己醒來,雖然知道是夢但是一下子真的會有點害怕~好好的睡覺就好了老是做這種恐怖的推理小說漫畫夢,可能住在日本精神壓力大吧!呼,不過幸好都是夢!真的我有鬆了一口氣!

 

這才叫做惡夢好不好,學著點!

創作者介紹

Please don't try to fix me I am not broken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aniel
  • 分段標題就有恐怖的感覺。
  • 有可怕吧~哈哈

    お好みあき 於 2009/07/13 20:58 回覆

  • chrisxo
  • 我的夢是恐怖在很真實
    場景也以假亂真
    所以都醒不來:(
  • 這時候就是要靠意志力啦,幹,這麼扯的夢誰要相信,然後自己也會覺得,對後。就會醒來了啦

    お好みあき 於 2009/07/16 12: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