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每天開始一篇部落格後,以前個位數的人氣現在終於有突破兩位數了,感激涕零。

但是要感激誰咧?我根本不知道是誰在看,因為很少人留言,大部分也都是匿名訪客居多,pixnet的後台附的分析表格,其實還是沒辦法讓人有甚麼更進一步的情報。

 

所以接下來要介紹的分析工具大家也可以拿來使用看看,雖然不知到他的可信度有多少,不過以他還有圖表分析來看,好像還有模有樣的。所以我就輸入我的網址,一個分析之下,

analysis.jpg

也就是說我的部落格來看的75%都是男的就對了...還是中年男子,我有寫甚麼吸引他們的嗎??!!(其實是我的美貌啦!嗚,我果然還是人稱的老頭殺手~ㄟ不是啦是爸爸殺手,簡稱爸殺)

 

藍色的是一般分佈,跟一般的比較我的傾向於中年男子(請原諒我的用法,不能得罪讀者。)接下來是25-34歲,大於50的也有是怎樣...現在上網的老人很多喔?

 

這可信度到底有多少阿?

不過就參考玩玩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