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富城代表著我的青春童年生活。大概是前幾天草蜢的金曲獎表演喚醒我童年記憶,除了草蜢之外,我最愛聽的是郭富城。然後一早開始就搜尋我第一張買的卡帶專輯,把所有的愛都留給你。我好不容易找到MV,雖然年代久遠,但是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聽起來還是一樣爽,喔,我的國小三年級的青春阿!!!

 

國小五年級的時候國小的才藝表演,朝會的時候在全部的小朋友面前表演跳舞"我不認輸",騰了好多時間去練習,重複看了好幾次的MV,原來我愛跳舞的基礎是這時候開始的,後來還加跳了一支忘情森巴舞。(難怪我說我愛草蜢跟郭富城。)

然後是我國小六年級一整年聽的專輯,這幾天不斷的在唱這首。天涯。其實專輯裡最喜歡的是第七首愛的太深,可惜沒有MV。

 

接著大家應該對著個很熟悉的快歌,渴望。當時的造型還滿屌的。

這首說聲我愛你也是渴望專輯裡的,相信很多人都是邊哭邊聽吧(為什麼?)阿就失戀阿!

粵語歌的話一定要推這兩首的。

 

最後是我後期喜歡聽的他的一首歌,後期他的風格轉變,不在是走那種動感路線,而是深情穩重的男人風,雖然年紀變大,但是帥度只有增加完全不減。

看完這些好懷念我的童年,好想把所有唱片都買回家。我要看演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