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例行的採水果的季節,之前才採過草莓,當過巧克男孩,由於已經是櫻桃季的尾聲,我又還沒吃過日本的櫻桃,所以這一次是大塚愛版本さくらんぼ。
鑒於剛到東京的XO可能想要體驗一下日本國內旅行,因此這一次就帶著他一起去。開車的是我們的壽司大將小川先生,加上公司同事春日小姐(因為結婚改名叫做前橋)。照例的還是要在櫻桃園前照一張,雖然那裡只是一個轉運站,要被載到比較遠的大農園裡。

DSCN0409.JPG DSCN0407.JPG


採櫻桃跟草莓不一樣,感覺就像是在大自然裡面的櫻桃樹下,跟溫室中乾乾淨淨的採草莓不大一樣,會比較容易把自己搞的灰頭土臉的,看我還穿迷你裙去採櫻桃咧,根本就只能採低的,有樓梯也無法爬上去採的精光(我都忘記櫻桃是長在樹上的,忘記了華盛頓的故事阿)照例還是要拍幾張跟巧克男孩可以媲美的照片,為什麼我都是走這種不管怎麼拍都是xx女優風格,人家XO就是運動清新風呢?

P1040235.JPG P1040234.JPG P1040233.JPG P1040232.JPG DSCN0430.JPG DSCN0429.JPG DSCN0420.JPG DSCN0419.JPG DSCN0427.JPG DSCN0414.JPG DSCN0410.JPG



吃櫻桃一下子就飽啦,時間有40分鐘,因此想了一個比較可以打發時間的蠢運動,如何把櫻桃子吐的最遠冏,拍這個還要設成運動模式喔!!旁邊的日本人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們,可能是我們太可愛了(是太白吃了吧)!還有櫻桃當耳環,最後當然還有發揮台灣人的精神,把櫻桃放在口袋裡帶回家,由於我沒有口袋,這項艱難的偷櫻桃就由我們的XO代勞!(反正被抓到也不是我倒楣)。

DSCN0426.JPG DSCN0425.JPG DSCN0424.JPG DSCN0423.JPG DSCN0422.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咻的就過了,因此我們就要到下一站,富士山山中湖遊覽。但是很不巧的當時是已經快要下雨的天氣,原本應該可以看到初夏稍微還有融雪的富士山映在清澈的湖面上,但是變成只有烏雲密佈的富士山啦,請對照天氣晴朗的富士山,湖中還有一些天鵝船,還有很多天鵝和鴛鴦在湖上漂浮,很可愛(但沒有照片)。

P1040248.JPG DSCN0433.JPG DSCN0432.JPG DSC00514.JPG 晴朗的富士山



接著就到達了今天的溫泉景點,紅富士溫泉。入館料只要700日圓,包含洗溫泉的錢囉,當然你要在裡面一天泡完吃,吃完睡,睡飽在泡都可以。他原本也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露天溫泉,但又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變成單純的泡溫泉啦,但是,今天又特別的看到岩盤浴40分鐘只要500日圓,感覺很便宜,於是也決定體驗一下!店員一開始問我們說要選哪一種岩石,三個女的站了好久,好像一選錯就會萬劫不復一樣,後來不知道怎麼辦就問他說,這些有什麼不一樣,他也很誠實的說,做一次其實沒什麼差耶(...早點說阿)。
岩盤浴的內部本來想照一下的,但躺在上面實在都汗流的全身都濕了而且好想睡覺,跟三溫暖有點像但是沒有那麼透不過氣的感覺,還是可以在裡面陷入昏迷狀態(非中暑啦),大家出來衣服都濕的亂七八糟,但是感覺很好,而且做完岩盤浴的一兩個小時之內不斷的排氣(也就是所謂的放屁啦,一定要我講這麼明喔),不會臭但是感覺上真的有在排出不要的東西,不過東京應該就沒有那麼便宜的啦,這個價錢聽說比台北的還要便宜許多,嗯,可遇不可求!

P1040267.JPG P1040256.JPG P1040255.JPG P1040254.JPG P1040253.JPG

等大家洗完溫泉都餓死了,中餐都還沒吃,只有大量的櫻桃在肚子裡,已經餓到不行,外面又在下大雨,於是決定去吃山梨的名產ほうとう,用中文說的話比較像是寬麵,以前留學生會去富士山河口湖的時候就有過自己做ほうとう的體驗,反正現在不管什麼東西到我肚子都好吃啦。我叫了一個炸蝦定食,跟春日一起分吃一碗南瓜寬麵,後來還多叫了一盤天婦羅,喔買尬,他也太好吃了吧,我怕我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

P1040276.JPG P1040274.JPG P1040273.JPG P1040270.JPG DSCN0439.JPG DSCN0438.JPG



雖然才四點但是已經要踏上歸途啦,因為以往的經驗路上一定會塞車,而且多半是因為事故,今天配合著大雨回家囉!路上有超好笑的照片,附上模糊照一張,在車子行進中拍的將就一下啦!哪裡好笑呢?一台九人休旅車上坐滿了人,全車除了司機都在睡,重點是姿勢都一樣,垂的頭掛在那裡,感覺好像一車的人都死掉,(偽)殭屍靈異照片請愼入!

DSCN0444.JPG DSCN0443.JPG DSCN0442.JPG


最後插曲是,由於xo長的太像日本混血歌手angela aki的關係,搞到吃飯的時候其他桌年輕男生客人一直往我們這邊看,笑死我的毛了!!不相信可以對照一下照片阿!!春日小姐還以為他模仿他咧,還叫他去報名什麼類似明星臉。我要去幫他報名中午的笑っっていいとものそっくりさん!(話說xo你一直不斷的在上明星臉是怎麼一回事)

DSCN0411.JPG Angela 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