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號,愚人節。

四月一號,日本的公司的新年度兼新人入社!連畢業生入社日都要統一,只能說很佩服他們真的很喜歡統一這件事情!然後也因為這件事情今天在車站買定期票的人大部分都是西裝筆挺的剛進公司的菜鳥去排隊買,長的不得了的綠色窗口,害的我只好多花280來先做回家再說!

2009/4/1,JR東日本車站全面禁煙。

JR很有種的東日本電車車站全面禁煙。所有車站月台的前後吸菸區都被撤走,在我覺得日本男性的吸菸人口是不是有1/3的時候,這個以顧客為尊的日本公司(更正,是對日本人和洋人尊敬,其他外國人態度差的要死),第一次讓我覺得居然做出這麼大忤逆的事情。嗯,果然是一代宗師風範,佩服佩服!不過話說回來,應該不會有人因為無法在月台抽煙而改搭其他路線吧?不過我還是不會忘記當初我不會說日文的時候跟他們要一張電車遲延書那個嘴臉!我還是討厭JR!

2009/4/1

因此今年的今天我剛好入社滿一年(正確的說是一年又一天)。然後也結束了我在上一個部門的一年新人,卻很衰小的移動到另外一個部門又必須當一次新人?!當了一天的璧花以及體驗到我之前的部門有多麼爽跟自由之外,認真考慮轉職的可能性。但我想要我的夏季bonus阿~~~~~

2009/4/1

順便配合我的不運,搭配春雷與閃電,以及,下雨!今天沒帶傘,很好!名副其實的屋漏偏逢連夜雨。

四月一號,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就快要過完了,應該今天的惡夢該結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