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的天氣預報裡顯示的符號,大概不知道是今年的第幾次預報下雪但大多都是夢一場,所以除了北海道的那一次大雪旅行之後,我還沒看到東京的雪花

 

其實這也不是今年的第一場雪,一月中旬的時候好像在睡夢中飄了一點點的雪花,早上起來無影無蹤,卻就被他奪走了每個人心中(大概只有東京人心中)的初雪,大概也很不甘心吧,畢竟大家對於初雪的憧憬好像跟初戀差不多,都抱持著應該要在這一天裡面發生什麼事情,或是就像日劇一樣,突然被戀人甩掉之後轉身就下起雪來了。

 

阿不就很剛好。

 

今天的唯一一場大雪就是在辦公室上班的時候,滂沱大雨變成了超大雪柱一條條的往下衝,不細看大概真的會以為止是純粹的下雪,可能他也真的就在大雪與大雨之間徘徊,他自己都搞不清楚了我只是純粹凡人肉眼也無法辨識。

然後今年的冬天好像就過了,雖然還是冷風颼颼,沒有往年的白雪靄靄,只是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