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呢我在日本是不看醫生的,因為很貴阿~!所以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是我的人生主旨,其他的病都很好像會自己痊癒不過牙齒就沒辦法啦~~畢竟我也是個牙醫俏護士(偽)總是要知道一點牙齒的故事(什麼故事?ㄟ,就是牙齒不會自己好啦)

然後只好獻出我的第一次給日本的牙醫了,來日兩年終於我的爛牙也差不多了,只是補個牙我想應該不會太貴!

你錯了。

第一次先打麻醉,補牙打麻醉在台灣沒聽過吧,至少我這個俏護士(阿是要講幾次?)就沒幫客人拿過麻藥,當他只是補牙的時候。

接著就幫我挖挖挖,挖到我都覺得挖到肉了吧先生,(以我俏護士的經驗....)他還是沒要停的意思,不痛是沒關係啦

然後呢他就也不塞東西就說好了,過幾天再來

BUT還沒補好阿大哥?他是要約下次再來補,不過就一顆蛀牙,沒補好給我挖了個大洞之後就叫我回家咧

~~過了一個禮拜~~

再來,這次總該補好了吧?NONONO,這次繼續在打麻藥繼續挖~~挖挖挖挖到底要挖多久?好下次再來

~~又過一個禮拜後~~

回家會不會痛阿?好,壓模做牙齒模型,但是我只是補牙耶?那個不是作假牙用的嗎?

That's right!就算你本來不用作模,他也給你挖到做模,因為他們不是用補的,是把那個洞做一個模裝上去~

所以沒錯,做好了之後又要下次再來~

~~終於最後一個禮拜~~

終於裝上去了,歷經千辛萬苦,我身為一個牙醫俏護士的牙終於被補好了,前後總共三次打了兩針,還被當作有錢人,為什麼呢?因為他有看到我的牙齒都是樹脂(俏護士講座:也就是普通大家都會用的白色補的東西),但是他們如果要做成白色的牙齒就要自費,會很貴(俏護士講座:正常啦,我們做假牙如果是白色的不是銀的就會貴一倍左右),所以他就用讚嘆的口氣說: 你好有錢喔~~我到覺得你們才有錢咧.補個牙齒給我做模打麻藥耶?!

日本人真的很"高工"(台語發音),補一顆小蛀牙(你確定是小蛀牙?)要花大概一個月,然後花費5000左右日幣, 洗個牙花三次還只是幫你挑牙結石,還搞的牙齦很酸,花費3000日幣,態度是滿好的,但我哪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和美國金錢去給你弄牙齒,我可是曾經風靡一時的維新牙醫屈指可數的俏護士耶(有這種事?!!)

我還是下次回台灣看牙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