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因為用了Tsutaya的線上DVD租借,看了相當多的電影,以一週兩片的速度一個月少說也八片,這種速度下看了不少舊片或新片,有些時候真是覺得這種服務很方便,甚至還有出借cd咧,也就是說一片原本要兩三千的音樂cd,現在已十分之一像看漫畫一樣的價格,然後copy到itune裡,簡直就是窮人的福音。

再者,日本不像台北一樣小,家裡附近走幾步沒五分鐘就有一個百事達、亞藝影音之類的,在省時又省錢的狀況下,沒道理不租個一兩片來看,既然看完了片子就免不了照慣例的來寫一些讀後感想。

以下就來羅列一些最近看的有印象又不錯的電影,由於都是日文名稱大家不好辨識,我就以英文名稱統一,想看的人就自己找來看囉~!!順序不是排名喔~我就依記得的順序,有時間的時候在來慢慢增加電影觀後心得,想起來的話啦!!然後想一想,我大概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寫一篇篇的讀後感想,那就簡短的報告!

1. Just like Heaven (喜劇小品,滿好笑)

男主角看久還滿帥的,雖然一開始覺得這鳥頭是男主角嗎?長的好路人~

2. Star dust (有創意的SF?!)

克萊兒丹尼斯是我小時候喜歡的一個演員,(其實是因為羅密歐與茱麗葉,年紀小的克萊兒的青澀可人跟現在是有點不一樣,但還是我的菜)很久沒有看到他出來演戲,這次演一個星星(?!)。對,星星也能演所以我說他還滿有創意的。然後這顆星星非常的淺顯易懂,因為他只要一高興就會發光,也...也太容易被看穿了吧!!

3. gone baby gone (劇情偵探片)

嗯,滿沉悶的劇情片,不過還滿有複雜的可以看一下

4. 27 dresses (喜劇愛情小品)

看完會有很想結婚的衝動,每件禮服都滿有特色的阿,國際化!

5. Untraceable (有點噁的殺人手法不過還在接受範圍)

我想大概也才有頭腦聰明又變態的人才想的出來這些殺人手法,例如把人浸在水箱裡然後有一個管子釋放硫酸的,釋放量由網站的參觀人數決定,越多人看就越快死,所以基本上大家都是看著他死的那種感覺,然後他就被硫酸把皮膚都融掉,都變成血水,然後看的人還覺得莫名其妙不過就做在水箱裡也會死喔~

滿有創意的殺人手法啦~

6. the bucket list (說滿慘但又悲中帶喜?!)

兩個即將臨死的人一個很有錢一個普通,聚在一起做了一些生平都沒做過的事情,有趣但是最後還是不免一死,果然這不是科幻片,要死的人終究是要死的!

7. love actually (滿久以前的片,英國腔)

婊滿多美國的事情,除了休葛蘭的那一段故事沒啥張力之外其他都滿喜歡,有一段很慘,愛上好友的新娘還被誤認為是GAY, 冏rz

8. the lake house (據說是翻拍韓片觸不到的戀人)

像這種有過去未來牽涉到時間的我永遠都不了解到底前因後果是怎麼弄得,他那時候死了那怎麼又會跟你通信之類的,整個大混亂~好啦,他本身就沒有邏輯也可以啦~!

9. departured (美版無間道)

我還是覺得香港的比較好看 CD-pro2

10. blood diamond (血鑽石)

嗯,結婚的時候不用給我鑽戒了.普通的就好了.這種有警惕意義的片子大概對我才有用,整個對鑽石恆久遠殺小的失去興趣~要娶我的人真幸福~!

11. ocean 11 12 13 (瞞天過海1.2.3集)

 就是騙錢的~!(<--敷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