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一次過八八節的時候不知道甚麼時候了,在那之後就都只有幫著別人的爸爸在過著八八節,不知道為甚麼也就忘記了,爸爸對不起。

13年前的八八節,我照著老師教著我們編的一個幸運草中國結,說可以送給媽媽喔。只是我要送給我爸爸的,因為爸爸節快到了,我爸爸不別別針可是我做的他一定會戴的。

所以很努力的作了一個,想著哪一天你可以別上然後跟往常一樣跟別人說"這是我寶貝女兒做的,厲害吧,我女兒不只漂亮還手很巧"老是跟朋友吹牛和誇大的炫耀自己的女兒,可能這世上也不只我爸是這樣子。

我把別針放在信封裡面,跟著每個禮拜寫給爸爸的信寄了出去,盼是在八八節,能讓躺在北京的醫院裡的爸收到,如果高興高興著,病就好了也說不一定。

然後我就很少收到爸爸的回信,有沒有提到我的情人別針我也想不起來了,然後過了八八節的一個月之後是一通電話。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八八節可以過了。


我的別針說是一直被放在醫院的他的枕頭底下,不時的拿出來把玩著,說是很漂亮,但是我在也沒看過他/它了。


是不是現在你別著他在哪裡跟別人炫耀著呢,13年後的今天

爸爸,八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